close

我的女兒平常都住在外婆家, 偶而會來新店的住個幾天.

大概所有的小朋友都不例外, 小時候總會有一段很喜歡玩溜滑梯的時光,  我的女兒每次回來都會吵著要我們帶她去玩溜滑梯. 一般的情況下, 我會帶他到大豐國小去玩, 那有很多小朋友可以玩的設施, 也常帶他到家樂福, 在家樂福裏有24H的冷氣和休息區, 對家長來說真是很方便, 我個人是比較偏好家樂福就是了

最近幾週幾乎是天天下雨, 女兒回來自然沒有辦法帶他到大豐國小去了, 所以我們決定到家樂福吃晚餐然後再來去玩溜滑梯, 晚餐吃的有點趕, 因為女兒一直吵著要去玩溜滑梯. 於是我們很快的吃玩晚餐很快樂的要去玩溜滑梯了...

這是走到溜滑梯時有點意外, 因為溜滑梯不見了, 女兒在附近逛了幾圈, 看了看四週, 轉過頭來, 很失望的問我說...爸爸, 溜滑梯呢?.....我一時無言以對, 因為我也不知道溜滑梯到哪去了, 問了一下服務人員, 才知道他們把他拆了. 我看女兒快哭的表情, 感到有點難過, 沒幾分鐘, 我只好安慰他說沒關係, 我們再去找其他的溜滑梯....於是我們離開了家樂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穿越時空的旅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