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該怎麼說呢, 我想要說的主題是天線寶寶...

不知道有多少人看過天線寶寶這個節目. 不知道這在小朋友間算不算是個熱門節目呢?

第一次聽到這個節目大概是3年前吧, 我的小組長在無意間提到他的兒子很喜歡天線寶寶,

還吵著要他買天線寶寶的衣服給他. 他一邊說, 一邊說實在是想不通天線寶寶到底有什麼特別的, 小朋友怎麼會喜歡這個節目呢...而且還很迷呢.

我也只是聽聽, 然後順口說了一句, 也許他們這個年紀的小孩就是喜歡這個節目吧...

後來偶而看到這個節目, 會看一下...邊看我心裏也是個問題...這節目有什麼好看的???

有一天, 我老婆突然買個天線寶寶的帽子回來說要送他的姪女. 我又一次見識到了天線寶寶的魅力..

不過仍然是很納悶...

然而, 最近, 天線寶寶又引起了我的注意. 因為竟然連我不到三歲的寶貝女兒也迷上的天線寶寶, 也是吵著要我去買天線寶寶給他...這次天線寶寶真的引起我的注意了, 因為我的女兒, 平常很喜歡看一些和其他小朋友不太一樣的節目, 他喜歡看電視台講佛經的那幾台..還有就是看劉伯溫, 很少看他在看卡通的...

據他外婆所說, 我女兒第一次看到天線寶寶, 眼光立刻被他們吸引, 目不轉睛的看了好久...從此就迷上了..

後來的發展就是吵著要我們買天線寶寶給他..

這星期, 我們到家樂福買了一片天線寶寶的DVD給他, 回家後, 我, 我老婆, 還有我的女兒, 就坐在客廳裏看我們新買回來的天線寶寶...這是我第一次很認真地在看天線寶寶, 我想結果應該是和很多人的經驗一樣吧, 女兒看的津津有味, 但是我和我老婆卻是臉上三條線..

這幾天, 我開始思始天線寶寶的問題...一個看起來接近白痴的節目, 竟然吸引了這個多小朋友的目光, 而BBC還出了他們的專輯, 我覺得不去思考這些問題, 似乎會錯過一個很大的商機...一個一直被我忽略掉的商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穿越時空的旅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