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我目前這段還不太長的生命中, 有幾件事情一直留在我的記憶中, 我想隱隱約約中, 這些回憶仍在影響著我...

當我在讀小學的時候, 有一天回家, 突然看到了一個女孩...不知怎麼說, 就是覺得似曾相似...也許就是現在人說的一見鍾情吧. 鼓起勇氣和他說了幾句話之後, 才發現他原來就住在我家附近, 只有轉個彎而已...後來, 我們就常常一起相約上學, 一起回家....我忘了這段時間有多久了.

有天晚上, 我爸爸突然找我聊了一下天, 內容大概就是和我最近上下課有關的吧...結論就是叫我以後不要再和那位女孩一起上下學了. 當時的我, 很聽話, 第二天起我就自己一個人回家了, 不久後她就搬家了, 我再也沒有見過他....到現在我唯一知道的事, 就是他是中壢國小一年五班, 家裏是開機車行, 而我當時讀一年九班, 我連她的名字都不知道, 到現在我偶而腦海中都會浮出那天下班她在班門口等不到我的景象. 心裏總是隱隱約約地希望能再見到她. 雖然這件事對現在的我來說不太有什麼意義.

在我讀國小五年級的時候, 我是當時班上的遲到大王. 有天中午, 有三個同學遲到回學校, 理所當然地, 我們三人都被叫到門口去罰站了, 而這一站, 竟然改變了我未來7年的命運.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穿越時空的旅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